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到访我院交流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0/07/01  ]

      6月30日上午, 福星智慧家、广州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奇材携公司管理团队到访我院,就“智能家居”等方向开展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的战略合作意向。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吴才清处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䶮及学院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交流座谈。随后,在惠之美物业董事长朱嘉等陪同下参观了惠之美物业总部福莱中心。


15884


      在本次的座谈交流会上,双方针对高校科研团队、技术与企业市场合作,高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双方精准对接,以及高校智库提供大数据、对企业强扶持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分享,氛围十分融洽。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展开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携手发展,共赢未来。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