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暨表彰大会
[  作者:院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1/24  ]

1月21日下午,学院在1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

作为学校各类奖励的补充,学院对在教育教学和学生培养中做出突出成绩的老师进行表彰。副院长杨维明宣读了《关于表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个人的决定》,杨丽等8名老师获得表彰。副书记徐亚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学院优秀班主任的决定》、《关于表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度本科生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余敦辉等6名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何鹏等9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随后院领导为各位获奖老师颁奖。


   随后,副院长杨维明、陈昊、张龑,副书记徐亚哲等院领导通报2021年分管工作情况并作了工作部署。


院长王时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院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省部级教学科研一等奖、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和现代产业学院申报、高端人才培育引进等下一步重难点工作做具体部署。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他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分配制度改革、期刊认定、职称评审等工作的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秦明君表示,2021年度学院师生团结奉献、努力工作,在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2021年度学校综合考核中喜获“优秀”等次。这是学校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但我们也应清醒认识到学院存在的不足,要发扬优势,补齐短板。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院教职工要利用假期认真总结,积极思考,做好自身规划,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他指出,学院老师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坚守思想阵地,坚持底线思维,以身作则,廉洁过节。他要求全体职工注重安全防范,加强假期实验室、办公室等地的安全检查,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制度,谨防诈骗,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他衷心祝福全院师生新年快乐,阖家安康!祈愿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齐心协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