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  作者:院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1/17  ]

11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和中国共产党湖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在全体师生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集体观看了11月11日晚新闻联播对《公报》的全文播送,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师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学习王忠林省长来校调研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持续深入学、全面覆盖学,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各党支部要组织师生党员原原本本学习,结合岗位谈体会、明方向;二是要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将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全年学习计划中;三是要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和理论宣讲,各党支部书记要通过“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开展学习宣讲活动,各团支部要通过主题团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确保全院广大师生学习全覆盖。

会议指出,中共湖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是在建党100周年和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战略性重要会议。会议通过了关于中共湖北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要对标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好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信息技术领域优秀人才,为百年湖大建成国内一流高校做出计信担当。一是要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国共产党湖北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学习,再次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三是要结合实际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大会精神,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