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  作者:文、图/何斯婕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0/25  ]

1022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张平,教学副院长王绪梅,计算机与网络工程系主任李小艳,电子与通信工程系主任赵京,数理基础与应用课部主任张韧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参加。

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代表学院对张平一行来院表示诚挚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他表示,正值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学校也正在总结过往谋划未来,欢迎兄弟院校、校友来校交流,学院成立时间不长,目前正处于成长的机遇期,也是发展的爬坡期,需要多向兄弟院校学习,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张平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她从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践条件、育人成果等方面介绍了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作为校友也介绍了湖北大学校友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工作的一些情况,她表示,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实习实践等方面的很多做法值得学习与借鉴,希望今后有更多的学习和交流。

学院副院长陈昊、杨维明分别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录和本科教学、特别是卓越工程人才培养模式的相关工作。双方人员就研究生招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现场气氛热烈。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