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纪念建校90周年校友座谈会
[  作者:文/李一凡、吴雨桐 图/梅澳、刘沛淇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0/19  ]

恰逢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10月16日,学院在实训大楼428会议室举办校友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徐亚哲主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和12名校友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前,师生结伴一边参观校园,一边细数师生情谊。随后,校友们前往实训楼4楼我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切实体验我院产学融合为特色的教学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院长王时绘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院长杨维明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随后与会校友自由发言。校友们相继交流近年来工作履历,回忆在计信学院的美好时光,表示在学院学习期间培养的逻辑思维能力,以及勤奋务实等精神对工作有切实帮助,希望有机会能为学院发展建设尽一份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氛围十分融洽。

 

随后,院党委书记秦明君分别向捐赠了400套用于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素质教育汇报演出美妆工具的2003级电子信息专业校友郭涛和5万元用于学生实验电子板的2003级电子信息专业校友龚超颁发了捐赠纪念牌。

最后秦明君做总结发言,一是感谢校友们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希望大家能把学院当成家的港湾,常回来看看;二是感谢校友们给予学弟学妹们的经验分享以及对学院建设提供的帮助,祝愿各位校友更上一层楼。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