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  作者:文/ 周允升 侯欣然 图/吴彤 刘沛淇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9/18  ]

 新学期、新征程、扬帆起航开启新篇章。9月14、15日,学院在阳逻校区和校本部先后迎来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校长刘建平一行到学院迎新工作点指导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副书记徐亚哲、副院长陈昊和负责迎新工作老师参与迎新工作。

   14日上午7时,在阳逻校区计信学院迎新点,负责迎新工作的高年级志愿者在学院迎新点,热情友好、认真负责地接待新生和新生家长。验证新生信息、检查“一证一书”,将新生信息录入系统并签发学生宿舍入住凭单,发放学生卡并签字查收,在办理好一系列的学院入学手续后,每名新生都会获赠一份极具学院特色的小礼物——正面印有当90年遇上100年”文字和被“后浪”包围的计信大楼的定制口罩,寓意2021级计信新生入校,恰如后浪奔腾,未来可期;今年恰逢建党百年和建校90周年,计信新生立于新征途的新起点,奋斗正当时。2021级计算机类5班的蒋淑涵同学收到礼物后非常开心:“口罩很别致,独特的花样体现了设计者的用心,寄托了学院对我们的殷切期待。我相信同学们都会怀着对计信的热爱,马不停蹄地向未来奔去,不负学院及家长的期望,不负韶华,不负自己!”







14日当天是3名计信新生的生日,迎新志愿者为这三名同学贴心准备小礼物,并为他们齐唱生日歌。“今天只想着注册的事,已经忘记了生日,突如其来的的生日歌和热情塞进怀里的奶茶让我备受感动。有这么热情的学长学姐和学习氛围浓厚的环境,我一定发扬热情服务的精神,珍惜韶光,好好学习。”电子信息2021班学生黄叶胜说。信息安全2002班学生李志鸣感慨:“我本来因生日与报到时间冲突,不能和朋友们庆祝有些失落,被用心的学长发现生日,大家一起给我唱生日歌,还给我送了很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这个细节深深地刻在我的大学生活记忆中,真的非常谢谢大家。”

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迎新志愿者王紫茵说:“时光匆匆,转眼我变成学姐了,迎新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好像又看到曾经的自己满怀期待进入学校,自己心中也充满了感动,快乐和期待。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认真度过每一天。”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秉承“科学防控、严谨认真”的迎新原则,学院迎新工作有安全“距离”,但与新生没有心理“距离”,让每一名新生在迎新工作中体会到湖北大学的热情与家一般的温暖。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