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大新闻】学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
[  作者:文/魏顺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9/13  ]

9月8日,学校召开软件工程专业工科认证迎评工作推进会,布置专家进校考查的准备工作。副校长王世敏,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对软件工程专业建设情况、认证工作前期准备以及下一阶段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本科生院负责人介绍了迎评工作实施方案及任务。

       王世敏指出,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我国高等教育“五位一体”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教育部“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三级认证中最高级别的认证。软件工程专业是我校首个进入专家进校考查环节的工科专业,此次认证既是对该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检验,也为全校工科专业建设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借鉴学习机会。软件工程专业要实事求是地呈现人才培养成果,认认真真持续改进,全面提高专业办学质量。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严格按照迎评方案部署开展工作,保证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审稿:吴文华)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