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2020级本科生顺利回迁本部
[  作者:文/任佳佳 侯欣然 张江煜天 图/万品良 周子宁 刘超 刘沛淇 戴冰如 谭仁颖 周卫杰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9/07  ]

秋意渐浓,欢迎回家。94日上午,学院2020级四百余名本科生顺利从阳逻校区回迁本部。

3日上午,学院派遣部分学生作为先锋队回到阳逻校区,在习苑辅导员周小晓、徐迅老师的指导下,按照防疫要求,对行李进行清点、标记、分类等回迁的准备工作。

一切整装待发。4日上午10时,第一辆装载学院学生行李的货车到达三期学生公寓,在引流小组的带领下,货车陆续开进指定地点。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副校长肖德学工处、学院领导20各班班主任、学院党员教师、学工办老师高年级志愿者、2020级学院学生会负责人组成的“帮帮团”参与回迁工作。


在校院各领导的组织下,帮帮团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完成了卸货、搬运、清点、运送等各项工作。学院党员教师在各楼栋下,分类整理行李、指挥搬运;班主任老师走访每个寝室,了解、帮助解决同学们的困难;帮帮团按照住宿区域,有序地将行李搬运至寝室。学院同时也请来三轮车师傅助力,增快运送速度。在各方努力下,20级学生顺利到达新宿舍。办好入住手续,领取宿舍钥匙,成功返回本部。


下午四时,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学院2020级学生回迁工作顺利完成。志愿者王明飞同学表示:学院本次搬迁工作量安排合理,分工明确,尽管烈日炎炎,但是能服务广大新生,我感到很充实,希望能把这份正能量继续传递下去!

据悉,为做好2020级计信学院学生回迁工作,学院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有力保证了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