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一行走访慰问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  作者:文、图/孙斌、乔荃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7/23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做细做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广大学生的困难事烦心事,密切家校联系,形成家校育人合力,做到精准资助,提升资助育人效果。
  7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侯勇、院党委书记秦明君、2019级物联网工程班主任孙斌一行前往遵义市余庆县花山村,来到2019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开展“励志圆梦计划”家访活动,送上慰问品和助学金,与家长交流谈心,了解学生家庭实际困难,向学生家长宣传我校贫困生资助、奖助学金、勤工俭学等资助政策,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与生活表现,解答家长关于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困惑。侯勇鼓励学生要敢于面对生活的困难,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努力,立志成才,增强综合素质,提高就业技能,通过自身的努力改变家庭状况,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