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
[  作者:院宣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3/25  ]

 3月24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部署会。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理论学习阶段,与会人员通过观看视频、集中领学、交流发言等方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秦明君结合史时简要介绍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学习党史,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会议专题部署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与会人员讨论提名中共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筹备工作、学院党支部设置调整等工作。秦明君强调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一步合理设置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健全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会议专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会人员讨论审议《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征求意见稿)和《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秦明君表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院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切实提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力、政治力和行动力,结合学校相关要求,进一步丰富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内容和形式,尽早谋划具体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会上还通报了学院其他工作。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