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  作者:​ 文/叶先万 图/计信学院各学生支部   人气:  创建时间:2016/12/15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支部组织生活,进一步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落到实处,我院共七个学生党支部于1119日在学院1305教室观看中国共产党历史主题片《永远在路上》,并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对专题片内容开展专题研讨学习,组织支部成员撰写学习体会。

 

该专题片以案为鉴,讲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成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具有很强的示范、警示和教育意义。专题片中播放的贪污腐败细节,让人触目惊心。许多党员干部表示,片中所揭露的落马高官的堕落都是从作风问题开始,逐渐腐蚀,最终价值观扭曲,一步步走向犯罪。

观影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围绕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展开讨论,并书写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的加强自己的纪律意识,敢于担当,勇于直面矛盾,要对党、对组织、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做老实事,公道正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行为准则与担负的责任,进一步认识到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守党章和各项党内法规,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责任意识,以自己言行带动周围同学,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增强本领,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