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并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  作者:何斯婕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9/09  ]

9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并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此次会议总结了假期党委工作的成绩和不足,学习了学校党委宣传部要求的20169月理论学习内容,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四讲四有”专题研讨,并就丰富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内容、科研经费科学规范使用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讨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潘永才主持。

IMG_20160908_160049_HDR_副本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 《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教育部、科技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若干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的通知等49月理论学习内容;围绕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总结了学院前期开展的工作,并向大家介绍学院后期“两学一做”学习工作的安排;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学院实际工作,交流了教工党员如何进一步坚定信仰,争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之后,院党委书记潘永才指出,我院一是要坚持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常态化、内容多样化,充分发挥中心组理论学习示范带动作用和联动效应;二是要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扩大学习影响,提高学习实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宣传工作,增强我院师生的荣誉感和凝聚力;四是要进一步丰富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内容,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五是要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做到适度松绑与规范管理并重。

在学习讨论中,其他党委委员,各院系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自己的实际工作也谈了自己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今天学习会精神落实到各自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各自的贡献。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