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践行“两学一做” 争当合格党员 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  作者:刘健 刘雅新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6/07  ]

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筑牢新党员坚定的思想信念。6月5日上午,学院分党校组织新发展预备党员到辛亥革命纪念馆进行入党宣誓暨缅怀革命烈士活动,学院分党校在学预备党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所有的预备党员右手握拳,坚定而有力,所有人共同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入党宣誓铿锵有力,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后分党校老师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始终对党充满忠诚、对人民充满感情、对事业充满责任,满腔热情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二是加强学习,努力成才。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争当学习的先锋和楷模,既要学习丰富理论文化,又要学习提高实践技能,把成才报国之志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勤奋进取、刻苦磨练,成就光辉人生;三是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真学真做,从身边点滴做起,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最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入馆参观,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此次活动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旨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增强党员荣誉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