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  作者:文/张玥 图/曾诚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5/09  ]

 

5月1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0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3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许久的母校。他们欢聚一堂,与昔日同窗一起回忆往事、畅谈人生,共叙情谊。返校期间,校友们换上了统一的毕业十周年纪念文化衫,游览了新搬迁的学院大楼和曾经的教室、宿舍楼、图书馆、体育场、沙湖,每到之处,校友们都会感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放飞无人机进行合影留念。

游览之后,他们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班主任曾诚老师作为嘉宾受邀出席,他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并借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日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殷切期望,鼓励他们“用激情去谱写青春的乐章,用奋斗去创作青春的剧作!”。今后,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