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清华大学黄永峰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并讲学
[  作者:​ 文/邢赛楠、张俊、王纯 图/杨卓凡、邢赛楠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6/15  ]

613日上午,清华大学黄永峰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仪式暨教师交流座谈会在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时绘主持受聘仪式。

副校长蒋涛为黄永峰教授颁发湖北大学兼职教授聘请证书。黄永峰教授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相关学科建设情况和自己正在从事的相关项目的研究现状,并与参会教师展开交流探讨。

 

IMG_4500

IMG_4509

1

 

    当天下午,黄永峰教授为学院师生带来《网络隐蔽通信的关键技术和前沿问题》的学术前沿报告。他在报告中介绍了信息隐藏技术的概念、应用和发展历程,并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重点阐述了网络隐蔽信息技术的特点与挑战、科学问题与关键技术、前沿课题与发展趋势等。

    黄永峰,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我校1985级物理学专业校友,现任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息认知与智能系统研究所副所长、下一代网络与应用技术实验室主任,担任多家国际著名期刊和重要国际会议编委。主要从事网络及网络安全技术的研究和教学。先后主持多项国家自然基金委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课题、973项目、863项目等。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和顶级国际会议发表论文150余篇,其中SCI收录50余篇,出版专著、译著6部,申请和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