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02级电气信息类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  作者:张玥   人气:  创建时间:2016/09/18  ]

9月16日,计信学院02级电气信息类3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回到阔别许久的母校,举办“谈一别奋斗路,聚十载同窗情”的交流会。他们在科技大楼1305会议室共聚一堂,与当年的任课教师及班主任郑克玉、黄敬华、沈君凤、姚静、张丹等老师一起回忆往事、畅谈人生,共叙师生情谊。计信学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出席了交流会。

潘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校友们毕业十年后返回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分别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几年间的飞速发展和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新成就。表示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与母校之间的共同发展和共同进步,希望校友们心系母校、常回母校、共同建设好母校。

      

交流会上,校友们追忆了大学时代的美好时光,向大家汇报了他们十年来在工作、生活、家庭等方面的变化和收获,发表自己对于人生的感悟,向母校表达深深敬意和感激之情,对母校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建言献策,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相约“十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下一个十年不负师恩,不负母校,不负岁月,再创辉煌!
    返校期间,校友们换上统一的毕业十周年纪念文化衫,游览曾经的教室、宿舍楼、体育场,中午重温校园食堂饭菜。每到之处,校友们都会驻足回想当年、感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合影留念。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