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师生走访武汉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作者:​ 文/图 潘登   人气:  创建时间:2017/07/12  ]

711日,学院师生走访、调研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单位上市企业武汉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学院党委副书记熊琳、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红,学院2004级校友鲍建、新入职2013级毕业生和公司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学院走访师生。

首先,李红女士详细介绍了光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成长历程和发展情况,同时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有较强的的学习能力和创新意识。熊琳代表学院感谢光庭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加强沟通。

随后,现为该公司仪表事业部项目经理的我院2004级校友鲍建,在座谈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光庭公司工作、生活的情况,他十分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认为学校的学习让他受益终生。今年新入职的2013级毕业生熊非和张行对于学院特意来单位看望他们表示十分感动,他们谈了入职以来的感受,表达了对学院和母校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

熊琳代表学院向校友们送去母校的问候与关心,她希望新入职的毕业生积极融入公司环境,尽快适应工作节奏;希望校友们能够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经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后,学院师生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和工作场所。

作为学校“学院走基层,学子访单位”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了解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为我院进一步做好校企合作、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