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校友蔡松艳捐资75万助学筑梦
[  作者:高珊   人气:  创建时间:2015/11/19  ]

        20151118日,湖北大学2001级校友、现任北京永信至诚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蔡松艳先生返回母校,捐赠价值75万元人民币的软件,建立信息安全虚拟实验室,助力学校建设发展。捐赠仪式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305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出席并代表学校签署了捐赠协议。

      捐赠仪式后,蔡松艳先生围绕“风起云涌,网络安全正当时”这一主题,给在校学生做了专题讲座。蔡先生,首先对母校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表明此次的捐赠是自己回馈母校、热爱母校、感恩母校的一种方式。同时,能够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一点帮助,支持母校育人事业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他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学校有限的资源,加强专业学习,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提高就业竞争力。随后,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在创业路上的感触与经验,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了网络安全的意义,并用幽默独到的语言引得现场笑声阵阵、掌声连连。

 

此次捐赠,通过提供软件产品“永信至诚e春秋网络安全培训平台”,完善学生学习环境,筑梦亦助学。这种饮水思源、反哺母校的善举已经在我校校友中形成了一种良好的氛围,成为一种优良的传统与文化,一代又一代的湖大学子将受益和发扬光大。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