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在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陈细兵   人气:  创建时间:2022/10/04  ]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大学校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我院师生踊跃参与、表现突出,斩获特等奖1项,银奖2项,铜奖3项,优秀奖4项。

今年4—7月,我校全面启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选拔赛工作,我院认真组织同学积极申报。经过学校评审专家组严格评审,全校评选出共102项获奖作品,我院共有10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占比近10%,获奖总数位列全校第一,我院获评湖北大学“集体贡献奖”

据悉,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决赛已圆满结束,由我院叶波老师和商学院周明老师指导的“全自动永磁胶囊内窥镜——消化道疾病的勘探者”项目,荣获湖北省金奖,并成功入围国赛。

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强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支持,注重学科交叉,推动学科互通互联,汇聚优势求突破,以赛促创助推我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