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湖北赛区)中再获佳绩
[  作者:钟雨琪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9/07  ]

815日,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比赛结果公布。本次比赛,我院作为学校主要参与单位,经过激烈角逐,共有5支队伍入围,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成功参赛奖1项。

 

图1 计信学院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和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以注重基础、聚焦前沿发展为前提,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课程的建设,引导高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等。通过电子设计竞赛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的工程实践素质以及提升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制作的综合能力。此次竞赛旨在吸引和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获奖的背后是一次又一次的艰苦训练。竞赛指导老师张丹表示:“相比于前几年,今年比赛的参赛队数和获奖项数都有所增加。同学们克服炎热的天气以及疫情的影响,从四月到七月底持续进行训练学习,实践能力不断得到提升。只要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的学习状态,相信在明年的全国大赛中一定能有所收获。”

近年来,我院学子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等大型赛事中屡获佳绩。学院将继续坚持正确的育人导向,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方式,营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类竞赛,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效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