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学子在第八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中获佳绩
[  作者:文/韦达潘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1/28  ]

 

日前2018年第八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在杭州落下帷幕。学院2017级信息安全专业的胡金炜和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宋锐两位同学均获湖北赛区三等奖,李亚敏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8年新华三杯3

此次比赛在全国31个省设有考场,共计500多所院校7125名学生参赛,湖北省共有23所本科院校20所职高院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2018年新华三杯2

赛前,李亚敏老师积极给参赛的同学们讲解赛场答题技巧,并分析往年的比赛题目。比赛获奖的两位同学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这样大型的比赛,但丝毫没有怯场,均表示有很大的收获。胡金炜表示,这次比赛收获了不止是一纸奖状,更多的是学习到了课外的知识,享受参与其中的过程。作为计信学院的学生,仅仅着眼于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的,参加竞赛也是一个快速提升自我的选择。宋锐同学说道:“此次比赛让我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也对我未来的学习有很大的激励作用,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看准不足奋力直追。”


   据悉,此次“新华三杯”由新华三集团、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承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的互动,“以赛促学习,赛促教学,赛促就业”。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