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信息技术类专场校园招聘会
[  作者:文/李一凡、王敏媛 图/梅澳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4/08  ]

为更好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7日下午,我院线上线下举办了信息技术类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联合湖北大学珠海研究院、武汉市软件行业协会共邀请到珠海海奇半导体有限公司、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招聘岗位500余个,吸引200余名毕业生和其他年级学生参与,毕业生现场投递简历近600份。

 

珠海专场线上企业宣讲会上,珠海派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视熙科技有限公司、珠海海奇半导体有限公司依次通过腾讯会议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珠海发展环境、公司概况、发展前景、招聘岗位、福利待遇及成长通道,并和同学们热情互动交流。

 

校园里武汉专场招聘会上,人头攒动,毕业生携带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单位面对面沟通岗位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情况,各单位对毕业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耐心解答。应届毕业生在现场积极展现自我,其他年级的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其中,提前了解与自己专业相关的工作岗位和招聘要求,提前做好就业准备和职业规划。

 

期间,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学工处处长杨元业、就业指导中心副处长肖志华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学生亲切交谈,询问详细情况,了解疫情时代背景下行业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的需求,鼓励还未找到工作的毕业生好好把握机会,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鼓励学院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结合专业学科特点,组织“小精特”招聘会,精准有效推进毕业生就业。后续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信息多渠道平台,积极拓宽就业渠道,做好毕业生就业去向台账摸查,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好学生,打通学生就业“最后一公里”,凝聚全院师生力量提升就业质量。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