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和她的少女时代——计信学院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  作者:文/张倩 图/孙雨非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3/08  ]



37日,为增强女生自信,营造温馨学习氛围,学院开展了以“我和她的少女时代”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策划并组织进行。

我和她的少女时代,共谱华丽青春乐章。女生节活动在“最美女生宿舍合照大赛”的火热进行下掀开序幕。学院各寝室纷纷投稿,展现了宿舍生活中或温馨、或搞怪、或感动的种种瞬间,让平凡的生活不平凡。

说明: QQ图片20180307175457

有问有答只为你,一针一线都是情。学院学生会成员在图书馆门口进行摆点,进行有奖问答和“穿针引线”活动。题目新奇有趣,范围广泛,文学、地理、动漫等方面都有涉及。来自16级信息安全的林放哭笑不得地说:“里面的一道题让我印象很深,长成一棵三角形的树在北极生长,长成了什么树?我想了很久,然后放弃了,当工作人员告诉我答案是三角函数的时候,我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在“穿针引线”活动中,同学们热情参与,在竞争中得到了乐趣,一针一线间友谊得到了升华。

说明: QQ图片20180307175507

三月樱花开,不及遇见你。找人活动中同学们经过抽签,按照要求找到女生并带回摆点处答对两道问题可得到一盆多肉盆栽。戴眼镜工科女生、16级马尾穿运动鞋女生、王者荣耀游戏钻石段位女生……同学们兴致盎然地去寻找这些有着独特要求的女生,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大家的热情出乎我们的意料。预定作为奖品的多肉盆栽很快送光了,加购的也一扫而空!”,来自16级信息安全的高林珺虎惊讶地说。

说明: QQ图片20180307175649

正当图书馆人潮涌动之际,计信大楼门口正进行着“白雪公主大作战”。16级物联网的男生为他们专业唯一的女生周慧准备了女生节的惊喜。李春风身穿汉服,左手执剑,右手捧花,悄悄来到了周慧的面前,献上了大家一起准备的花束。随后,全体男生围成一圈,将自己手写的贺卡交到了周慧手中,表达女生节的祝福。周慧激动万分地说:“没有想到大家会准备这些,非常谢谢大家!”最后,大家在计信大楼前进行了合影,并由几位男生护送“白雪公主”回到寝室。

说明: QQ图片20180307175524

活动结束后,学生会心健部的瞿洋洋总结道:“虽然天气很寒冷,但是在场的工作人员都非常的热情。我们也感受到了参与活动的女生们的热情。看到小姐姐们脸上的笑脸,虽然很辛苦,我们感觉非常的值得!”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