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作者:文/程文慧 图/程文慧   人气:  创建时间:2023/04/24  ]

为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月21日上午,学院在401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和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学院就业辅导员蔡书坤主持。

图1:学院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伊始,蔡书坤对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升学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他建议班主任老师们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身边资源,拓展就业岗位。针对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邓睿智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各毕业班班主任要持续追踪毕业生就业情况,定期在就业工作推进会上跟进班级就业进展,分步骤、有计划地推进班级学生就业。

最后,秦明君结合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详细分析了我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学院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提供了具体指导。针对当前存在的“重考研轻就业”现象指出,他强调班主任要主动与学生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开展就业辅导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提供条件。

 

图2:秦明君书记发表讲话

就业是民生之本,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是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和“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下一阶段,学院将继续把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创新工作方式,扎实推动就业工作有效开展,持续提升学院就业质量和毕业生满意度。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