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召开“文竹”芯宠辅导站服务队培训会
[  作者:文/陈雨阳、曾文颖 图/赵佳晨   人气:  创建时间:2022/10/21  ]

为深入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构建和谐健康校园,10月14日下午,“文竹”芯宠辅导站服务队培训会议在计信大楼102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心理辅导员、芯宠辅导站服务队全体成员和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公权部负责人刘青松主持。

会上,刘青松通过心理主题微电影、公益广告介绍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形成原因,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学院心理咨询流程。同时,就相关心理健康话题同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

辅导员汪诗琪结合实际案例深刻阐述了心理委员的重要性及职责要求,对服务队和心理委员的工作给予了指导与建议。她表示,芯宠辅导站服务队和各班心理委员要努力提高自我、主动融入同学、积极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发挥朋辈帮扶的作用,切实做好心理健康工作。

此次培训会议是我院心理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对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建设、心理活动开展具有指导意义。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提升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能力,及时、持续、有效地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多措并举提升心理工作实效。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