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  作者:文|钟雨琪 李诗钰 图|祝沛宁   人气:  创建时间:2022/10/06  ]

为帮助我院2022级新生了解校情院情,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做好学涯规划,我院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系部主任、专业教师、辅导员代表以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9月以来,学院2022级各班陆续开展了10余次新生见面会和20场次的主题教育班会,内容涵盖理想信念教育、校史校情、校纪校规、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等,教育内容广、参与度高

 

在教育活动中,通识教育学院辅导员赵俊洋和王路结合自身工作职责,为我院新生解读资助政策,传授学习方法,进行疫情防控知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和生命安全教育,引导学生做好大学生活规划。

9月30日,我院各系部主任及专业教师结合专业特点向2022级新生系统介绍了学院发展、专业特色、课程体系、人才培养目标等内容,根据不同专业学习特点给出具体的学习建议,引导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树立长远的发展目标。同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专业选择、保研、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院毕业生去向和专业发展形势。

据悉,下学期2022级学生进行专业分流后,学院还将为各班新生遴选班主任,从生活、学习、纪律等各方面对新生进行教育引导,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大学时光


为做好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学院提前谋划,结合特色精心制定方案,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任课教师以及辅导员积极参与其中,群策群力,帮助学生明确大学目标,对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在后续教育阶段,学院将继续坚持教育引导相结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助推学院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