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召开九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
[  作者:文|黄腾先 图|冯栋雄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9/28  ]

9月22日晚上,我院在102报告厅召开9月班主任工作会议,布置本科生“九大奖”评选和近期安全稳定工作。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参加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辅导员黄河介绍了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度学校奖学金和先进荣誉称号的评定工作,并详细说明了相关评选细则和评选条件。

院党委副书记邓睿智强调,奖学金评定工作要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做到解读到位、流程规范、数据精准,切实以评选工作实效促进学风、班风建设。他还强调,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引导学生守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舆情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金融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底线,进一步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强化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