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各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文/任佳佳 图/各班团支部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1/24  ]

11月以来,计信学院各团支部以多元创新的形式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展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艰巨使命,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

集体唱团歌后,各团支部书记汇报学习工作情况,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情况和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汇报

1.软件工程2002团支部唱团歌

2.信息安全2001团支部唱团歌

正逢建党一百周年,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之际,各班同学一起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了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相关理论知识。

3.各团支部进行党史学习

随后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其他团员对其进行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开展团员先进性评价民主测评投票其中,信息安全2001彭鑫睿组织班级同学以小组为单位,通过自我评价、同学互评两个环节进行评议。同学们根据自己和他人平时的表现,合理公正给出了相关评价。评价结束后,团支部书记进行点评讲话。

 

 

4.5团员自评与互评

6.团支部负责人总结发言

7.信息安全2001团支部重温入团誓词

8.软件工程2002团支部重温入团誓词

 

各团支部重温入团誓词结束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青年团员不仅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和了解,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了作为青年的爱国情怀、使命感和责任感。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