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校庆活动之职业生涯交流会—简历制作活动圆满举办
[  作者:文/涂雪颖 图/吴彤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0/15  ]

10月13日下午, “令人心动的offer”职业生涯交流会在学院102会议室举办。本次讲座主讲人为多比特招聘总监黄莎,我院及其他学院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黄莎老师以计算机专业为例,从“知己”、“知彼”两个角度详细介绍了简历制作的准备工作,并通过分析目标公司及其设置的岗位与本人匹配度进行简历优化。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也进行了积极解答,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氛围。会议后半段,黄莎老师介绍了简历制作的四大原则与标准,从面试官的角度对多份简历进行举例分析,并对现场收到的简历进行针对性点评,帮助同学们扬长避短,展现自身优势。

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的王梦月表示:“听完此次宣讲会,我对简历框架和制作方法有了基本了解,对即将需要面对的实习、就业有了初步认知。

2018级教育技术学专业的李文君表示:“之前自己都是从知乎、百度等渠道获取简历制作的相关信息,了解不够全面。通过黄莎老师的针对性指导,我对写好一份面试官所愿意看到的简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此次活动将有效提高同学们简历制作、面试应试能力,推动同学们实习、就业,更好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服务学生当中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