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学生宣传骨干与艺术学院开展宣传工作交流
[  作者:吴雨桐、杨柳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6/08  ]

6月5日上午,我院全媒体中心指导老师何斯婕带领学院全媒体学生骨干,与艺术学院进行学生宣传工作交流。

何斯婕老师以学院全媒体中心为例,围绕“高校大学生宣传队伍建设”主题展开交流,她结合学院宣传队伍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改进的方向和具体措施进行了详细地分享交流,强调激发团队活力与责任心,提升新闻素养和宣传技能,挖掘学院活动创新点,能有效提升学院宣传队伍的工作水平。

学院全媒体中心主席刘欣雨从团队部门分工、工作流程、推文选题的实现具体等方面展示了全媒体的工作架构,对组织特色的建设,如选题会、作品分享会、部门之星、内部小活动等进行分享。

艺术学院团委老师杨珂介绍了艺术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侧重点,目前的基本架构与工作内容,以及他们在微信公众号运营的经验和未来发展方向。他强调,加强院校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十分重要,希望大家以后都能多“走出去”,开拓视野,学习经验。

交流会最后,两院宣传骨干就现阶段各院宣传工作存在的一些瓶颈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交流拓宽了宣传视野,有助于学院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更上一层楼。

(审稿: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