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举办宣传工作创新分享会
[  作者:文/郑航 图/万品良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5/13  ]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干部宣传意识和宣传能力,用高质量宣传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5月12日下午,学院在计信大楼501会议室举办宣传工作创新分享会,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崔明宇和黄亚腾老师主讲。院学工办老师何斯婕、全媒体中心成员参加分享会。

分享会上,黄亚腾老师首先介绍了摄影方面的一些注意点:“如何运用三脚架稳定器增加稳定性?如何选择拍摄地点?如何进行参数设置?”随后,他选取了抖音中的三段短视频举例介绍短视频的创作与思路。他强调,做好优质的内容是首要,其次是形式的兼顾和内容的创新。“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崔明宇老师现场展示了工作用的三脚架和相机,带领同学们进行现场实操,解答了同学们平时摄影会遇到的问题,并推荐了几款在摄影后期处理、视频剪辑相关的软件,以便同学们在会后进一步的学习和能力提升。

    分享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多。“老师们从浅至深地分享了很多专业的技巧。特别是从我们学院现有的设备基础上出发,有针对性地对‘如何在拍摄中保持稳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教学,让大家学会如何进一步提升视频拍摄的质量。”全媒体中心副主席杨柳说道。


(审核:徐亚哲)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