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完美落幕
[  作者:文/郑航 刘超 图/代志杰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4/15  ]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学院团支部的引领示范作用,4月7日晚,我院于计信大楼102举办红旗团支部评选大会。参加此次评选的有18级和19级共13个班级团支部,学院团委书记张玥、学生会主席团及各支部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评选对各团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考察,评选成绩由PPT展示环节成绩(40%)和文档材料成绩(60%)两部分组成,根据总分排名择优评定各班宣讲人从支部建设、支部活动以及支部成果等方面展示本班团支部在上一年度的活动开展情况。各支部展示精彩纷呈,使在场师生感受到了各支部团结奋进、争创佳绩的决心和信心。

其中,电信1801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发展与学生干部管理工作,预备党员人数占比22.7%,学生及社团干部人数高达45%。物联网1901班团支部班级管理极具特色,形成了网格化管理、交流会等创新模式,极大地方便了组织的管理和相关活动的开展。通信工程1801班团支部在成绩、竞赛方面表现抢眼,班级同学包揽甲、乙等奖学金,在“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湖北省数学竞赛”等省级、国家级竞赛中斩获奖项19余项。计科1901班积极开展团支部活动,在大力开展“课前五分钟时政宣讲和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的同时,支部还会定期在班上举办“你画我猜、成语接龙、俯卧撑比赛”等趣味游戏大赛,增进班级成员间的友谊。

经过对材料的评分以及各班的答辩展示,计科1801班、电信1801班、大数据1901班、计科1901班成为红旗团支部。

团委书记张玥老师对此次评选大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团支部的工作。指出此次“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活动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和学习、班级团支部的建设,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为创建和谐文明的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各团支部能够向获奖支部学习,以评选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支部建设,促进支部交流,建强支部事业,发挥凝聚青年、组织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团员。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