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雷厉锋行,益见青心”——我院雷锋一条街活动顺利开展
[  作者:文/姚溪子、罗美琪 图/覃惠玟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3/29  ]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公益活动,扩大公益服务的影响力,3月24日,由湖北大学志愿者协会承办、计信志协协办的“雷锋一条街”志愿活动在求索广场前隆重举行。

    此次的“雷锋一条街”集志愿项目展示、公益服务体验和娱乐游戏于一体,所开展的活动都极具“计信”特色。展示区展示的是过去一年计信志协所做的志愿活动和项目,展示区中阳光家园的残障老人们自己制作的精美手工艺品,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游戏区包含“你做我猜”、“网安知识大比拼”以及“忆童年”三个活动。“忆童年”中的经典小游戏,不仅勾起了同学们的童年回忆,也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代码的强大之处。而“网安知识大比拼”让同学们在体验游戏乐趣的同时,也能学到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在活动服务区,我院志协同学帮助同学们进行电脑清灰,安装软件,键盘清理,电脑杀毒以及修图服务,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据悉,本次“雷锋一条街”活动开展顺利,不仅让师生深刻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是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完美诠释。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