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二一畅想,四院联欢”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  作者:文/雍真 图/王琦、梁杰、雍真   人气:  创建时间:2020/12/21  ]


1220日晚,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哲学学院研究生会及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在资环学院一楼报告厅隆重举办了“二一畅想,四院联欢”元旦晚会。计信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和其他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晚会,此次晚会由计信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周圆昊和计信学院艺术团主持组成员王樱蓉共同主持。

晚会前,各个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积极地参与晚会准备,计信学院研究生会对这次晚会十分重视,在布置会场时出人出力。期间,周圆昊、刘港、吴晓雯和张迎新没有停歇片刻,一直待在现场做准备工作。各位参加节目的同学一遍遍的进行彩排,努力将最好的自己呈现给观众。

晚会伊始,陈静等同学带来的舞蹈《Maria》动感十足,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他们动感的舞步、默契的配合,给观众带来了震撼的视觉冲击。王植宇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悠悠球秀,小小的球在王植宇同学手中出神入化,现场掌声不断。


计信学院的向昌华带来的独唱《我总是一个人在练习一个人》,透过伤感的歌声,我们还是能听到种种希望和绝处逢生的美好。个性、阳光、全能帅哥刘奇给大家带来了个人编舞《独立》,舞蹈刚劲有力,象征着长大的我们应充满自信,勇于创新,克服重重困难,做真正独立的新时代青年。


  接下来游戏环节,观众们踊跃参加,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经过激烈的角逐,游戏获胜的观众都得到了奖品。游戏过后,孙士媛演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气场十足,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听觉盛宴。马营和李健带来的无厘头相声《我们学院有女生》幽默诙谐,其中夹杂着歌曲改编串烧和贴近同学生活的吐槽,引得同学们笑声不断。

美丽且多才多艺的陈静等同学为大家带来汉服圆扇舞《礼仪之邦》,舞姿婀娜柔美,韵味十足,美不胜收,展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神韵之美。计信学院的杨宣勇深情地为大家演唱了《灯塔》,透过歌声,灯塔一定能为迷惘的我们指明前行的方向。陈智健的声音魔术,时而是毛骨悚然的吸血鬼,时而是傲娇的霸道总裁,时而是稚嫩的声音,被观众啧啧称奇。孟滢滢同学的吉他弹唱《Cheap thrills》掌声不断,观众一致叫好。孙玥等同学表演的合奏《声声慢》将中国古筝、吉他和非洲鼓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创意十足彭涛同学带来的独唱《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更是使观众们陶醉于音乐之中,同学们纷纷举起荧光棒和手机呼应,整个晚会成了一场“灯光秀”。


最后,以崔雪娇等同学带来的爵士舞《AYA》作为结束,舞蹈激情四射,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舞,在观众还意犹未尽之时,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晚会结束后,四个学院的研究生会成员主动留下打扫晚会现场,计信学院的同学们不辞辛苦,一刻不停歇,将计信人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表现得淋漓尽致,为我院对外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最后每个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