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  作者:文/梁杰 图/数统学院   人气:  创建时间:2020/12/15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三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传承科学文化知识、宣扬学风道德理念、树立学术研究规范、促进研究生身心健康。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于12月10日晚在数统楼201会议室共同举办2020年湖北大学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知识竞赛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与决赛三部分。经过15分钟的初赛,12位优秀的参赛人员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

晋级复赛的12名选手通过抽签组成6队,每队2人,并以团队赛的形式每两队进行淘汰赛,选拔出6人进军总决赛。

入围决赛的三支队伍以积分制的形式进行个人赛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计信学院的曹萌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竞赛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使我校研究生在活动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实践中践行学术道德规范,在行动上落实校纪校规,在生活上实现自主发展,加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