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给生命一缕阳光”研究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  作者:文/张俊 图/王奎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1/19  ]


为了更好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广大研究生保持积极乐观科研、生活状态。11月19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熊琳以“给生命一缕阳光”为题的作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全院在校研究生90余人于学院102报告厅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熊琳老师以自己在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切入主题,帮助学生了解什么是心理健康,并从充分表达与发泄、学会给予、学会沟通等方面进行阐述,告诉同学们如何培养阳光的心态以及正确应对心理危机。熊琳老师深入浅出、简洁明了的讲解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学习到了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和如何正确应对学习、生活中的负面情绪。

 


随着社会压力的增大和竞争激烈,尤其是研究生的科研学习压力势必会对情绪产生影响,只有正确应对负面情绪和消极的心理状态,才能更好地适应学习生活,应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相信通过此次“给生命一缕阳光”心理健康专题讲座,会让研究生们以更出色的状态应对未来的挑战。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