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拾光计”元旦晚会
[  作者:杨桦   人气:  创建时间:2018/12/21  ]

    20181219日晚1830分,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度表彰大会暨“拾光计”元旦晚会在小礼堂隆重举行。

晚会开始,院党委书记潘永才发表了开幕致辞,他对过去一年中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鼓励我们要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整体水平,促进学院蓬勃发展。

随后,表彰大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熊琳宣读了表彰文件,分别表彰了年度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个人及团队。其中,4名研究生荣获计信学院年度 “科研创新之星”的荣誉称号。他们分别是来自2016级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余明亮、陈耀庭和2016级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意、刘彤。过去一年,他们在论文、专利、软著、竞赛等方面取得突出成果,作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和年度计信“科研创新之星”获得者,为全院研究生起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陈耀庭.jpg1陈耀庭

说明: IMG_256

由我院研究生胡宗宇、邹海强、周怡文、陈耀庭、陈梦宇组成的“梦之队”和何帅、付忠旺、陈钟鼎组成的“子木书源队”荣获计信年度“优秀竞赛团队”奖,以表彰两支队伍在十月份结束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移动终端应用设计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

最后由学院副院长陈昊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说明: FE9224FD563D9404A190E168FBDA9217

此次表彰大会主要表彰在学习、工作、科研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目的是营造学院深厚的学术氛围,充分激发同学们的学术热情,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就。进一步塑造我院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