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戴翰波
[  作者:院研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4/23  ]


  戴翰波,新加坡海归博士,被中共湖北省委授予“湖北省特聘专家”称号,系湖北省第七批“3551光谷人才计划”入选者,正高职高级工程师。其在大数据挖掘及人工智能方向的研究成果发表在国际顶尖学术期刊,并在多个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做大会口头报告。主持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共12项,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8项,软件著作权21项。


  戴翰波博士深度参与互联网业界项目,主导开发多个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产品,累计服务千万级用户,成功将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应用到教育、金融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经济、社会效益,获得省市级多家官方媒体及自媒体报道。


  写给future研究生的话:我会按照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业界的要求来培养研究生,因此更注重实际动手应用技术的能力、软件项目开发编程能力,次要强调理论创新能力。学生在完成学校学业要求的同时,必须参与到公司的项目中,这样学生毕业时就能有两到三年企业项目经验,提升学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力。学生需要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承压能力,碰到问题能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思考,查找中英文资料,动手试错,迭代式的提出解决方案。我会根据研究生表现出的个人能力以及对项目的贡献度来考评研究生,根据考评结果给予研究生每月800-3200元生活补助。我对学生的要求比较高,不能吃苦用功的学生慎报。


  联系方式:daihanbo@hubu.edu.cn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