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田茂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8/04/04  ]

    田茂:男,教授,硕士生导师,武汉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家委员会委员 。

    主要从事光伏信息化、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工作。研究工作涉及嵌入式软件、硬件系统研发设计,信号分析处理及其相关算法设计与实现,物联网及软件系统平台开发等方面。

    近年来,先后主持与参与纵向和横向项目20余项,项目经费600多万元。发表论文30多篇,发明和实用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12项。特别是在嵌入式产品研发,物联网与新能源等领域,有丰富的研发、集成经验。特别擅长软硬件系统集成项目的开发。2018年获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服务社会成果显著,为多家企业开发有竞争力的产品,为湖北省光伏企业开发光伏信息化系统集成项目和研发关键设备。曾主持湖北省经信委关于光伏产业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为企业开发智慧路灯产品,为电力企业开发高端变压器在线监测装备。为电力公司开发变电站保护压板智能识别系统。在智能设备的研发、系统集成和平台大数据分析处理等方面有大量应用成果案例。

    联系邮箱:  248150138@qq.com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