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7/04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广泛深入基层,6月29日,校党委副书记侯勇带领校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深入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寝室,实地走访学生、察看解决问题。

走访期间,侯勇一行贴心询问同学们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强化安全意识,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加强学业学习。他仔细询问同学们最近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是否有困难,同学们纷纷表达感谢,表示留校学习生活情况较好,将会提高安全意识,加强自我管理,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生活,遇到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解决。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