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  作者:文、图/计信学院学工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2/06/25  ]

在全校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之际,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切实解决学生存在的实际困难,6月24日,副校长艾青松带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学生,向学生们送去问候和关怀。

 

 

走访过程中,艾青松与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留校开展科研、实习、考研备考等情况。先后深入多个寝室,分别了解了2019级软件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不同专业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提醒同学们加强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合理目标定位,做好求职、考研等未来规划。艾青松表示,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及其他规定,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卫生防疫、交通、生命财产等安全,度过一个充实、安全、健康有序的暑假,学校和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留校学生做好条件保障。

此次寝室走访,是我校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学生的具体体现,有效拉近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心怀感恩、练就本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审稿:邓睿智)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