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校宣讲团成员王贤保赴我院开展宣讲活动
[  作者:院党办   人气:  创建时间:2021/12/23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学校统一安排,1222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贤保作宣讲。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民主党派代表、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秦明君主持会议。

王贤保以《一组数字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结合我国国情和当前时政,他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总结”八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精彩地阐释了全会精神内涵。

王贤保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要求,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科技自立自强。湖北大学将进一步推进“双十行动”计划,积极探索实践科研管理机制,大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他鼓励师生把目标转化为行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

秦明君指出,王贤保同志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作了很好的宣讲和分享,并根据部门和学院工作情况,对师生关切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和政策解读,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大家收获很大。学院师生要进一步联系学习、工作实际,加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力度,学深悟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和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实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校事业迈上新台阶。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