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湖大新闻】校长刘建平赴贵州推进科教产业融合并看望研究生工作站师生
[  作者:徐亚哲   人气:  创建时间:2021/06/03  ]

5月27日-28日校长刘建平一行赴贵州省,推进科教产业融合,看望我校驻贵州研究生工作站师生。

 

27日下午,刘建平走访调研贵州省税务局。贵州省税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钟油子对刘建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评价学校对贵州税务系统信息化建设、专业性人才培养的积极贡献,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智慧税务、税务数字化等新领域的深度合作,提升贵州税务管理工作精准化和数字化水平。刘建平对贵州税务局为我校驻贵州税务团队师生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双方相互信任,精诚合作近20年,既推进了科教产业融合,又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人才,希望双方在新时代加强数据治理、信息安全等领域深耕合作,赋能税务治理现代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打造科教产业融合的典范。

 

刘建平看望学校在贵州研究工作站的40多名老师和研究生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他说,学校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他勉励师生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保持积极的学习心态,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提高触类旁通的能力,在实干中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学习和工作的好习惯,锤炼好品性,锻炼好体魄,增强人际交往沟通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互相帮助,讲团结、讲奉献,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在贵州期间,刘建平受邀参加2021年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字政府建设与治理现代化”论坛并在大会上作《数字赋能: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逻辑与路径》报告,参观考察了贵阳国家大数据安全靶场、中国移动终端公司贵州分公司等单位。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审稿:秦明君)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