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教师研究生沙湖健康跑活动
[  作者:文/王奎 图/周露、孙宇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1/07  ]

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院教师与研究生的沟通和联系,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鼓励研究生以强健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学习中,117日下午,学院在沙湖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跑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主题举行教师研究生沙湖健康跑活动。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健康跑活动围绕沙湖一周,全程约10公里。一声令下,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学生冲出起点,奔跑在沙湖路上,微凉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跑步的激情,大家你追我赶,又相互鼓劲,一路挥洒汗水、激情洋溢,感受着城市的新变化,公园的好风景,享受着奔跑的快乐,现场的气氛温暖了这个秋天。最终,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张健雄和2018级计算机技术专业张敏分别获得了男女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爱运动、爱健康的“全民健身”宣导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参与人员2019级计算机技术专业研究生程镇表示,环沙湖活动感觉很不错,既能放松自己、健康体魄,与老师们近距离地交流,拉进师生的距离,还能一路欣赏沙湖的美景,真切地感受武汉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


(审稿:潘永才)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