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湖北大学——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  作者:图、文/张柏晨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31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加强党内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1023日晚,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书记崔海波老师通过同屏为支部党员讲授一场专题党课。

 

崔海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分别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国史以香港近期发生事情阐述爱国教育的重要性,并强调学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工作,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1026日,贵州税务研究生工作站党支部联合计信学院计科软工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参观遵义会址“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以参观息烽集中营作为开端。息烽集中营是抗战期间国民党设立的关押共产党人和爱国进步人士的最大秘密监狱,“天堂”“地狱”仅一墙之隔,单薄的床铺,陈旧的牢笼,往日的一切仿佛都历历在目,参观的党员无一不被这种“先忧后乐”的精神所震撼。

 




                                  

 

    参观完毕后,计信学院 计科软工系 教师党支部孙斌老师,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八十个字 息烽集中营铿锵有力,庄严无比。



                              

 

随后,一行人前往遵义参观遵义会址参观。血战湘江、四渡赤水河、飞夺泸定桥以及广为流传的佳句“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从侧面说明了长征胜利的来之不易。正因为革命前辈们怀揣着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精神,不畏艰难险阻,才换来今天的幸福生活,这历历在目的一切也激励着参观党员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自己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对信仰的承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警醒自己不忘初心,用理想之光照耀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光开创美好未来。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