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世雄参加学院班级主题班会
[  作者: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28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引导作用,2019年10月27日,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世雄受邀参加了学院17级软件工程产业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为主题,由班长王驰主持。他首先为同学们分享了作为军运会开幕式演员的感受,为祖国的强大感动荣光。随后,班级同学围绕中国成立70周年、入党动机、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张福清感人事迹等表达自己的感悟和见解。

杨世雄对同学的发言给予高度肯定,并为同学们赤诚的爱国情和对党的执着追求深深感动。杨世雄从爱国主义教育是提高大学素质的基础工程中华民族是孕育爱国主义精神的实践沃土、爱国主义精神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力量源泉等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高等学校为什么要对大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杨世雄强调,在浩瀚五千年的中华历史上,爱国主义精神一直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同学们生活在美好的新时代,一定要传承好、发扬好新时代的爱国主义精神,做能肩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班会结束后,杨世雄还与班级部分同学进行了座谈。他表示,能与同学们相识他很高兴,希望同学们以后积极与他交流沟通,与同学们共同进步成长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