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电信通信通产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文/胡刘磊 图/兰婷   人气:  创建时间:2019/10/25  ]

10月24日晚,学院电信通信通产联合学生党支部在计信大楼601会议室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宪法知识。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胡刘磊主持。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胡刘磊介绍此次党日活动流程和近期党建工作的安排,然后重点讲解了宪法相关知识,他分别从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宪法序言和条款部分的修改、学习宪法的重要意义三个方面进行了相关阐述,希望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建设中国特色主义现代化而奋斗终生。

支部书记田仕兵老师提出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刻理解全面依法治国是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青年党员要注重弘扬宪法精神。

 

接下来,全体支部党员观看《榜样4》教育视频,该视频全面展现了张富清老人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事迹。在视频学习时,大家被张富清老人一心为公、一心为党、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老英雄的奉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最后,支部开展青年党员应该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流会。党员邹鹏表示,作为大学生我们始终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不忘自己的初心,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维护宪法权威,把学法、用法体现到生活当中去,做到切实弘扬宪法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