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信通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作者:文/图 石鑫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9/30  ]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信通系党支部在学院5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钟志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电视纪录片《本色》,聆听老英雄不忘初心、深藏功名、艰苦奋斗、廉洁齐家、一生为民的故事。

会上,支部书记钟志峰传达了《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了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要求。随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全体成员必须认真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完成规定的学习动作;二是要戒除形式主义,认真学习相关理论知识,提升自身的政治站位和政治立场;三是要用心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丰富内涵,迅速进入角色。

   

在讨论环节,大家表达了自己对张富清老同志的敬仰之情,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作风,生活中严于律己,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做有担当、有抱负、有追求的高校教师,用优异的成绩向祖国70华诞献礼。

最后,支部书记钟志峰总结强调,党支部要扎扎实实提高自身的思想认识,根据实际情况,不折不扣的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