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计信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作者:文/杨文津 图/张艳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9/30  ]

 

为响应湖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每一名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主题教育精神,做到理想坚定、学思贯通、知行合一。9月29日晚7点,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计信大楼601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杨文津主持。

 

 

活动开始,纪律委员张艳通报党费缴纳情况、副书记杨文津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支部书记陈冰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给支部党员讲解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陈冰强调,学生党员在思想上不能松懈,要时刻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通过观看《本色》视频学习了学习张富清的伟大精神,学习《王沪宁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视频。

最后,支部党员交流了本次活动的学习心得,大家踊跃发言,支部党员邹海强说:“看完了《本色》视频,我从张富清老人身上看到了什么是‘不忘初心’,什么是‘淡泊名利’,什么是‘克己奉公’,我看到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本色,作为年轻一代的我们,也许我们不用向他一样上战场奋勇杀敌,但我们可以学习他对党的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无私奉献,怀着淡泊名利的心态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