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文章详情

学院软工软产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文、图/王晨旭   人气:  创建时间:2019/09/20  ]

 

918日下午,软工软产联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玥主持。

首先由组织委员赵文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同志声音洪亮,激情高昂,庄严肃穆,认真严肃。

 

接着,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张富清同志的纪录片,支部同志深入学习并领悟张富清同志传奇的一生。马菊表示:“张富清老人在战争年代立下赫赫战功,但在和平时代仍选择扎根深山,初心不改,不负一个共产党员的铮铮誓言,这种精神深深的打动了我们。”

 

为深入学习和理解党中央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和铸魂之本、实践之基、动力之源,党支部副书记王同学要求大家通过阅读原著、视频学习、党小组讨论等方式深入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在原理和精神内涵,并将其内化于行动和思想。

最后,支部书记张玥同志布置下一阶段支部的专题学习活动,要求支部全体同志以党小组的形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交流,并强调面对国际错综复杂的形式,要保持不忘初心的历史定力,牢记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始终做党的人,听党的话。

 

 

   返回


版权所有 [2014] 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政编码:430062 鄂ICP备05003305



微信